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向太空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太空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自己的中國夢。有的人想當科學家,有的人想當音樂家,還有的人想當藝術家。而我卻想當一名像王亞萍阿姨一樣的宇航員。

  在夜晚的時候,我望着浩瀚的天空,腦中總會冒出一些問題:太空中都有什麼?太陽有多大?月亮有多大?星星有多少顆?

  從此,我做夢都想飛向太空,去探究一切的奧秘。

  就在21世紀的一天,我發現正在招宇航員,我迫不及待地報了名。夢想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在一次次的比賽和篩選中,我一一打敗了對手,成功的成為了一名宇航員。

  宇航員的訓練是非常辛苦的,我有時候想過放棄,可是這是我一直的夢想,我是絕不放棄的!

  終於有一天,我乘着神舟“十一號”飛上了太空,我穿着宇航服,在太空中漫步,和星星交談,我慶幸,自己的汗水沒有白流。

  在太空中渡過了一段時間,就回到了地球---我們的家。從飛船上下來的那一刻,我感到自豪,上萬人為我吶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可惜的是,這原來都是我的一個夢。

  但是我相信,我的中國夢一定會實現的。只要我努力學習,努力鍛煉,讓自己有一個強健的體魄和知識豐富的頭腦,就可以實現我飛向太空的中國夢。

  四年級:gzq2004

您正在瀏覽: 飛向太空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太空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