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陣清風,在炎炎夏日帶給我們涼爽;愛是暴風雨中的一顆小草,脆弱而堅強;愛是冬天的一縷陽光,溫暖人心。愛可以讓冰雪融化,可以讓大地復蘇,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愛吧!

  在星期四的下午,鄒老師的演講告訴了我愛是無可取代的,一個人的一生會有許許多多的愛,社會對我們未成年的幫助;父母對我們的關懷;老師對我們的悉心教導等,正是這些愛包圍着我們,使我們免受了許多的傷害。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祖國,我們首先要愛自己的祖國,因為有了祖國的富裕和強大,我們才免受戰爭,在和平的環境里生活,我們要愛自己的祖國,努力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老師,一個在我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角色,我們要愛我們的老師,老師是我們的第二任父母,老師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教我們知識,是我們的榜樣,滴水之恩應湧泉相報;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父母給予的,從我們呱呱墜地起,父母的煩惱一直都是只增不減,我們能夠長得那麼健康都是父母的功勞,我們要懂得感恩,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育成人,父母對我們的恩情我們要永遠銘記於心。

  愛是世界上最純潔,也是最溫暖的。愛是無限的。愛是不朽的。每個人都擁有愛,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有句歌詞: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對,愛就是一道無瑕的光芒,非常美麗,它也時刻照亮着我們的未來。讓我們勇往直前,永不會滅。讓生命充滿愛吧,只要人人都獻出自己的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一個美好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看《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