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雲朵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雲朵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節日都有特殊的內涵。如果我來設計一個節日,我會設計每年的8月15日為雲朵節。

  故事裡 騰雲駕霧的仙人酷極了,如果我也能騰雲駕霧,那該多好呀,用什麼來代替雲朵呢?當然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棉花糖。節日當天,你將見到的就是白茫茫的一片,好像下了雪。房子是棉花糖做的,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全身上下都是棉花,腳下有個“雲朵器”,可以讓你飛起來,”雲朵器”會噴霧,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這一天,男女老少來到白茫茫的大街上。貪玩的孩子光着腳丫,踩在軟軟的棉花糖上,時不時抓一把塞進嘴裡,甜甜的香味讓孩子們滿足地眯上雙眼細細品味着。瞧,踩着“雲朵器”的人們,大聲尖叫。小孩們插上了“翅膀”,飛到了藍天,玩得不亦樂乎。

  怎麼樣,我心中的“雲朵節”打動你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雲朵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雲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