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交響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交響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開始作菜了,他先把黃瓜切片,可是爸爸他總是切不好,一片厚一片薄的,沒辦法,只好整條黃瓜一起放在鍋里煮,煮了好久都沒煮好,爸爸等得不耐煩了,只好把黃瓜扔了,我看爸爸呀,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這還不夠,好戲都還在後頭呢!爸爸想要炒雞蛋,他先把雞蛋打入鍋里,雞蛋癱在熱鍋里,白白的蛋清中間托着金黃色的蛋黃,在油鍋的煎烤下冒着一個個的氣泡泡,“好漂亮呀!”我感嘆到,“那當然!這可是我的拿手菜。”爸爸將雞蛋翻一面,一副神氣活現的樣子,鍋里的雞蛋散發出陣陣香味,爸爸為自己的成就感到驕傲,他從消毒櫃里拿出一個碟子準備盛上,只聽到“啊”的一聲還沒停,“啪”的一聲碟子落地,再看爸爸得手被燙得又紅又亮,那可是剛消毒過的碟子呀,我可憐的老爸!這時,鍋里冒着焦煙,發出“滋滋”的響聲,仔細一看,原來那漂亮的雞蛋已面目全非,變得黑乎乎的。 

  爸爸終於沒有了耐心,不耐煩地說:“我們出去吃吧!”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交響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