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蒙古小朋友:

  你們好!我叫趙金華,很想和你們交朋友,你們願意嗎?

  那我先來介紹我和我和我的學校吧——

  我是江西吉安的一名小學生,在城關一小讀書,我今年11歲,我在2003年12月27日來到這個世界的,我來說說我的樣子吧。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兩顆猶如黑寶石一般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個粉紅的櫻桃小嘴。

  我們的學校可美了!我給你們講一講我們學校的璀璨明珠----景觀園。春天,小草如好奇寶寶一般,一個接一個地從地里探出頭來。夏天,景觀園的大樹是很好的遮陽處所。秋天,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從樹上落下,就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空中慢慢地飛舞着,給大地裝上了一件金黃的大衣。冬天,樹都銀裝素裹,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

  聊完了我們的學校,輪到你啦!

  我從書上知道了你們的是彩色的民族服裝,喜歡吃的是羊肉、牛肉、奶豆腐,喜歡喝的是:奶茶、酥油茶、青稞酒,喜歡的運動是:套馬、賽牛、摔跤、射箭等。

  你們的校園是什麼樣的?你的理想是什麼?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你能寫信告訴我嗎?

  希望你收到信后能和我一樣開心,也你能早日回信給我。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遠方朋友:趙金華

  2014年2月22日

 四年級:446501136

您正在瀏覽: 給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