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設立魔術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設立魔術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9年春節聯歡晚會上,有一個引人注目的節目叫“魔手神采”,它的表演者是一個嘴角帶着一絲壞笑的大哥哥,從那以後,有許多人都成了“謙迷”,我當然也是其中的一員。他就是劉謙,他用魔術征服了我們的心,所以我們才會去關注他。 

  從此,我開始買一些書來學習魔術,過了一段日子,我開始異想天開,期望有一個魔術節。 

  魔術節從新年後的一天開始,在這一天,世界各地的魔術師到同一個城市來和市民們歡慶一個星期,之後再換一個城市。 

  在魔術節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是粉絲見面會,接下來的兩天是魔術表演秀,第五、六兩天是要各位魔術師在指定的地點表演魔術並教學,最後一天就是簽書會了。 

  時間安排好了,現在我們來排一排城市的順序,先是徐州,之後是南京、上海、北京、香港等等。 

  現在問問我為什麼設立魔術節呢?我來告訴你,我們小時候看到每一樣物品都是新奇的,所以我們每天都會發現許多有趣的事,當我們漸漸長大,知道了小時候好奇的事物的秘密,所以生活得很無聊,而魔術正是可以把人帶回小時候,讓大人再一次感受好奇的樂趣。 

  魔術的奇迹給我們一種快樂的幻想和童真,給我們一個完美世界。魔術的魅力感染了我們,讓我們可以暫時離開地球表面,來到另一個極富想象力的空間,有着不一樣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設立魔術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設立魔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