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年輕的巨人後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的巨人後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巨人帶着報酬走了以後,我覺得這個結尾根本不好,我想繼續寫下去。

  年輕的巨人把農莊主踢飛以後,把報酬拿走以後,總覺得很無聊。巴不得朋友和他說說話。可他卻忘了他從小哪有朋友啊。身子小的時候有人嫌棄他,身子大的時候有人害怕他。於是巨人拿着報酬去當地最大的賭坊,巨人便想去賭賭。人們正玩得開心,哪顧得巨人的身子有多大啊。巨人贏了幾十兩銀子,天色將晚。他開心的走進了一家客棧,巨大的他讓床承受不了他的重量。於是巨人一夜未眠。過了一天,昨天賭坊里輸錢的那人是當地的霸主,前來搶巨人的錢。可再大力氣的拳頭對巨人來講知識皮毛,巨人一拳過去,他們卻毫無招架之力,也飛了。

  一個當地愛發明的有錢人,剛發明了一種葯。能使人變小,沾到一點就能變小一倍。正好沒試驗過,倒在巨人身上,巨人頓時跟普通人一樣大。又過了一天,巨人吃了一碗面,突然就變大。原來,要吃東西才能變大,巨人肚子里有老巨人給他吃的東西的基因。有這種特效呢!於是,有錢人也飛了。

  巨人不想闖蕩江湖,回家發現爸媽死了,非常傷心。去找老巨人,老巨人剛好找了個同樣大的女巨人,兩人剛好成親。生了兩個小巨人,他就回來了。一家人幸福的過了一生。

  這就是年輕巨人的後續。

  四年級:周玄宇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巨人後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的巨人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