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海軍相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海軍相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劉金泓昊

今天我們到海軍基地參觀。

到了大廳,我們先觀看海軍叔叔的隊列表演。海軍叔叔邁着整齊的步伐,列隊走出。我粗粗一看,以為是四位海軍叔叔在走。但是,定眼一看,原來是許多位海軍叔叔排成三排,走在同一條水平線上。接着,我們觀看立體拳表演。一個個海軍叔叔出拳乾脆利落,英姿颯爽。

看完了精彩的演出,我們就來到了軍艦上。遠遠望去,軍艦好像一隻只生龍活虎的海豚向我們撲來。上了軍艦后,我情不自禁地“哇!”了一聲,因為軍艦太大,太酷了!上面有四門機關炮和一個巨大的指南針,可能下面還有魚雷發射器呢!

接着,我們來到海軍的歷史榮譽館。聽海軍叔叔說他們已經打過100多次仗了,幾乎次次都勝。我在一張照片上看到一位老海軍胸前的勳章都掛滿了胸口。我欽佩極了!

吃完午飯,爬上斜斜的山坡,看見一座小賓館,那就是海軍叔叔的宿舍。我發現海軍叔叔的被子疊得整整齊齊,像一塊塊方磚放在床頭。原來叔叔是先把被子折成三層的長條,然後用手臂在左右兩邊壓出凸痕,再對摺起來就完成了!

今天,我不僅了解了海軍們的生活,還懂得了不少國防知識呢!

您正在瀏覽: 與海軍相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海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