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口語交際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口語交際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口語交際課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胡萬玉

  星期三第一節課,我們上了一節生動有趣的口語交際課。課前杜老師叫我們帶上自己最喜歡的物品,說是要讓我們相互交流,講講自己為什麼喜歡這個物品。

  一上課,同學們便拿出自己的珍品,有模型,有貝殼,有海螺……還有小玩具。我的同桌妙君帶了個大貝殼,很美,白白的,表面還有些黑花紋。她說這個貝殼是她過生日時,表叔送給她的,現在已有五年多了,很有紀念意義。所以妙君這麼喜愛這個貝殼。我前面的小華,帶的東西最好。帶了個大海螺,你把它放到耳邊,就會聽到“呼——呼——呼——”的響聲,像在大海邊,一陣風吹來,海浪剛起的聲音一樣。這是她在海邊親手揀的。由於保存得很好,到今天也完好無損。余魚的兩隻玩具小狗最誘人。圓臉,小嘴,紅臉蛋,小狗最好看的是兩隻大耳朵。它倆小巧玲瓏,誰不愛啊!我呢?帶的一個紅紅的中國結,那是我去年到北京旅遊,在故宮門前買的。

  教室里熱鬧非凡,個個笑容滿面,滔滔不絕。杜老師也拿出了他的心愛之物。“哦!原來是石頭。”我驚訝地說。杜老師把石頭給我們看,這些石頭很奇特,用水一浸就更美了!亮堂堂的。其中一個拳頭大小的石頭,黑得發亮,就像一個動物的頭。最讓人注目的是上面有一隻眼睛,那眼中的眼珠是一顆小卵石,凸現出來,鼓鼓的,可怎麼也搖不下來。這時杜老師說,他的這塊石頭是個寶貝,舉世無雙,價值連城,是他親自在河邊撿來的。原來杜老師是個奇石愛好者。每個人都用驚訝的目光看着那奇特的石頭。

  整節課,大家相互欣賞,相互交流。看不夠,說不夠,笑不夠。欣賞到不少寶貝,了解到不少東西,學習到不少知識,真是其樂無窮。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口語交際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口語交際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