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芡,我們和好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芡,我們和好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芡,我很想你,你還好么?記得當初我們鬧彆扭時的場景嗎?我一直很愧疚。 

  你口口聲聲對我說母親節的時候,要和我去買禮物,可是呢?我等了半小時也沒來,我很生氣。星期一,我走到你身邊,憤怒地對你說:“母親節你怎麼沒來?讓我等了那麼久,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嗎?”那時候的我,很討厭你,從心裡討厭你。“如果我沒來,你也可以自己去買啊。”你對我說。“我,我真的很討厭你!哼!”我一個壞脾氣怒氣沖沖地走了。“一點小事情,值得這樣嗎?”你在我的背後說。我被你激怒了。大發雷霆:“你以為我愛等你啊,豬。我要和你絕交!哼!”我把雙手在桌上重重地拍了一下。“絕交,好啊,我奉陪到底。不過,我們,是不可能再和好了,想清楚。”你對我說。“哈哈,這還用想,絕交!”我拋下這一句話,走了。 

  從那時候起,我就沒和你說過一句話。現在想一想,我很愧疚,芡,我們和好吧。我,從心裡發出吶喊。

您正在瀏覽: 芡,我們和好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芡,我們和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