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革命先烈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革命先烈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革命先烈:

  我是鼓樓模範小學四年(1)班的學生。

  當我不到三周歲的時候,就聽爸爸媽媽對我說關於您的英雄事迹。到校近四年,老師對我們將得就更多了,我對您們也更加敬佩。

  學校經常對我們進行愛國主義教育,帶領我們參觀了您們的紀念館,也瞻仰過您們的遺物……

  您們那大無畏的英勇氣概;對祖國對人們無限忠誠;衛國捐軀、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和堅強的鬥志,義無反顧地喚起更多的同胞,踴躍加入血與火的戰鬥,取得了我們今天美好的家園和幸福的生活。

  您們光輝的業績,震撼着我們。您們是世界上最崇高最偉大的人,您們的英雄事迹,永遠載入光輝史冊,一代傳誦一代,可歌可泣,永不忘懷!

  敬愛的先烈:我們是您們的接班人,我一定為中華崛起更加刻苦學習,做個優秀的學生,為將來建設祖國貢獻我的全部。

  我最敬愛的先烈:請安息吧!您光輝的篇章千古流芳,永垂不朽!

  三鞠躬!

  您們的接班人:葉則君

  09.10.2

  鼓樓模範小學四1 葉則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革命先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革命先烈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