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臭豆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豆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這個東西,特別的喜歡,覺得很好吃,很可口;有人討厭這個東西,特別的討厭、厭煩,覺得它們很臭,還是油炸的,看上去就不好吃……聽過我的描述,你們一定猜出了我說的是什麼了吧!沒錯,聰明的你猜對了,就是人人皆知,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臭豆腐!

  臭豆腐這東西啊,還真是有人喜歡有人厭,反響各不相同。因為臭豆腐聞着臭吃着香,聞着臭烘烘的,但是有着好奇心的你,如果把它放進口中,那炸得脆黃色的皮裡面鮮嫩可口的豆腐,都為令你食指大動的,再沾上那些甜辣醬調料等,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啊!但是有些人不喜歡它,那也算是情有可原,因為它們聞着臭烘烘的,讓人頓時就沒有了食慾,怎會把它放進口中,不放進口中,人們對它的討厭,也就是一輩子的了。還有人覺得它們是油炸的,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呢,但是適當吃對舌尖的味蕾還是一種享受……

  臭豆腐這東西怎麼說呢?還真是一種充滿着矛盾與糾紛的食物啊!

您正在瀏覽: 臭豆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