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狗——芳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狗——芳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狼狗——芳芳 標籤:狼狗作文 小狼狗作文

狼狗——芳芳 

  源源不斷 

  我爸爸花圃里有一隻狼狗名叫芳芳,她長的又高又大,身上的皮毛棕色帶黑;尖尖的耳朵特別靈敏,只要有一點動靜,兩隻耳朵就豎起來;兩隻眼睛炯炯有神,晚上會發出銀白色的光芒,壞人和別的小動物都別想從她的眼皮底下溜過。 

  她是花圃的守護神。她剛來我們花圃時,不愛狂吠,有動物來,她就靜靜地守候,突然猛撲過去,等爺爺發現,她已咬住對方的咽喉,一連咬死兩隻家狗。後來,在爺爺和爸爸的調教下,她發現有陌生動物或陌生人,她會友好的狂吠。 

  她是我們忠誠的朋友。芳芳是我爺爺和爸爸的好幫手。春天,我們家的竹林特別多竹筍,每天,天不亮,萬籟具靜,爺爺就要到溪邊的竹林里幹活,芳芳也特別喜歡去,早早的在門外等候,一看見爺爺拿起工具,就已奔到屋外,有芳芳的陪伴,爺爺幹活特別踏實。 

  她還是一隻有愛心的狗,有一天,芳芳在路邊撿到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她把小貓叼在嘴裡跑到家裡放在奶奶面前。一個月後,小貓在奶奶精心照料下長大了,它們倆成了好朋友。小貓喜歡跳到芳芳腿上盪鞦韆,芳芳喜歡嗅嗅它,舔舔它,一大一小在花圃里你追我趕,過着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狼狗——芳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狗——芳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