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郵票中的歷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中的歷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枚好的郵票它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能給人以美的享受。在我收集的郵票中,我最喜歡“慶祝中華人民建國60周年”這張郵票,因為他是我國建國60周年曆程的見證。

  這枚郵票的底色是藍色的,郵票的左邊有一架飛機,右邊有兩架飛機,這三架飛機呈三角形。飛機的下面裝着四枚導彈。這三架飛機像雄鷹一樣在天空展翅飛翔。

  郵票的下面是白色的,正中央寫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周年”。左下方寫着“中國人民郵政”,右下方寫着8+2元表明了這張郵票面值10元,在最下方有2009,表明發行時間是2009年。

  每當我看到這張郵票就彷彿又看到了祖國60周年大慶那天的情景。那天晴空萬里,伴着嘹亮的國歌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接着一列列方陣從天安門威武的走過,這些方陣有的是陸軍、有的是海軍、有的是空軍、有的是女兵,有的是民兵……各地的彩車隊、表演隊也相繼檢閱。最吸引我們的要數空軍了,看!一架飛機從天安門廣場上飛過,它們有的拖着長長“尾巴”,還在空中做出各種造型,威武極了……

  看着這枚郵票,當時的情景彷彿又浮現在我眼前。我喜歡這枚郵票,因為這是我國軍事強國的象徵。

  遼寧鞍山海城市南台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沙雨函

您正在瀏覽: 郵票中的歷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中的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