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動物敘事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動物敘事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動物敘事作文 標籤:敘事作文 敘事作文 老鼠作文 小老鼠作文

  老鼠是一種行動鬼祟的動物。它們的皮毛大多都是灰褐色的,小小的腦袋上長着一雙烏黑的眼睛,眼睛下面有個尖尖的嘴,頭頂上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在一個樓道的角落發現有一隻灰褐色的老鼠,老鼠看見我來了,下得掉頭就跑。我很好奇,就跑到一個角落躲了起來,看這小東西究竟想幹什麼。不一會兒,小老鼠又跑出來了,盯着一個地方,我對那個地方一看,原來是塊人家吃剩的麵包,老鼠看四周沒人,然後猛撲過去,張開小嘴,露出一排鋒利的白牙齒,一口叼起麵包,跑到一個角落吃了。

  回到家,我對媽媽說了剛才的事,媽媽告訴我:“老鼠每年會吃很多糧食,而且還會給人類帶來很多疾病。”聽到這裡,我真後悔剛才沒撿起一塊大石頭砸死它。

您正在瀏覽: 老鼠動物敘事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動物敘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