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表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表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斌斌哥:

  你好!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或許在課堂中學習;或許在宿舍里溫習功課;又或許……不知你進來如何?學習輕鬆吧!我很挂念你。

  這次寫信,主要向你說些關於我學習方面的事兒。

  我現在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俗話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就念六年級了。記得以前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字寫得可清秀了,還在學校里獲過獎呢!可現在倒好,翹起了尾巴,變得不自量力了。我真後悔!唉!如今呢?把自己給害慘了。這可真稱得上是“自作自受”!現在的語數老師要求都特別嚴格,一個字也不得馬虎,要是馬虎了,就要求重新做一遍!(真是惡勢力啊~)後來,爸爸給我買了本描字本,經過我幾個星期的努力,字跡又“煥彩如新”了。

  尤其是作文。以前,我一寫作文就頭疼,一副懶洋洋的樣子,腦袋中空無一文,根本無話可寫。爺爺也經常叫我看一些《小學生作文》之類的書。而爸爸給我講了好多寫作文的技巧:要寫好作文,就要抓住中心來寫……哈!這還真管用。從此,我就再也沒有被什麼作文題難過了。一次,我在學校的一個比賽中,還獲得了一等獎呢!也獲得了全家人的歡心。

  斌斌哥,你聽了我的進步,高興嗎?如果有空,多回來看看你的親人吧,他們也很挂念你。請多和我聯繫。

  祝你

  學業有成!天天快樂!

  你的表妹:君怡

  2005/9/3

您正在瀏覽: 致表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表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