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表哥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表哥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表哥:

  您好!

  我這次冒昧地給您寫信,是想向您講訴一下在已經成為過去的這個學期里我的成績,我的煩惱和我尚未解答的問題。如果您有什麼建議,別忘了給我回信哦!

  在這個學期里,我的成績彷彿在逐漸下降,為什麼呢?我也不清楚,可能是我驕傲了。本學期,您猜我哪一科學得最好?以您對我的了解,不會猜不出吧!請您再猜猜,我哪一科學得最差?想到了別忘在回信中寫清楚哦!

  表哥,我有一個小秘密,應該也算是一個小煩惱吧!我告訴您,您要替我保密喲!我的直覺告訴我,我的視力下降了,我不希望自己變成四眼妹,也不希望別人知道我的秘密。我信任您,所以才告訴您,我還希望您能告訴我一些保護視力、保持視力的好方法,好嗎?

  在這個學期里,我和同學經常會發生一些小矛盾,你能告訴我,怎樣才能解決同學之間的小矛盾呢?

  因為時間關係,就寫到這裡吧,別忘了給我回信哦!

  敬祝

  身體健康,天天向上

  愛您的表妹:戴雯?

  2014年1月23日晚

 四年級:馨馨紫夢

您正在瀏覽: 致表哥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表哥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