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姥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姥爺: 

  您好!不知道您近來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嗎? 

  您的信我收到了,您現在的一切情況我也了解了。在信中您問我的學習如何,其實我學習還是不錯的,只是粗心罷了,不過說實話,粗心挺“要命”的。唉!沒辦法!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我以後慢慢改吧! 

  姥爺,其實我一直想問您,媽媽和舅舅的工資都不少,每次過節還都會給你買東西、寄錢過去,您還有退休金。按理說生活的應該挺自在、悠閑的、可不知為什麼,您偏偏要到外地去幹活!這樣多危險啊!姥姥說,您在家悶得慌,不是看電視就是下象棋;媽媽說,您是想找點事干,樂呵樂呵;可我卻認為您一定是太寂寞,沒人和您玩。誰讓我要上學不能和您玩呢?唉! 

  姥爺啊!我一放假您要來找我玩啊!我其實也挺想您的,您要不來的話,怎麼實現您給我買自行車的承諾呢?我可等着您呢!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把!拜拜!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外甥女曼曼 

  2010年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姥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