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嚮往的老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的老地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嚮往的地方就是香菇博物館了。在我老家最出名的應該就是香菇了吧!暑假中,慶元舉行了一次畫“香菇寶寶”大賽,看看誰最有創意。不只是這樣,為了體現出香菇的特點。這不,慶元還開了一個香菇館。我特別好奇,想去看一看。

  我一打開門,寬敞明亮的大廳一下子展現在我面前。咦?這幅畫是誰畫,好漂亮啊!我隨走廊一步一步走了進去,接二連三地看到了好幾幅做作品。有的是畫香菇寶寶變成了一位鼎鼎有名的大廚師;有的以香菇寶寶為宣傳,倡議大家要環保;還有的是以漫畫來畫香菇寶寶的。可見它是多麼受歡迎啊!

  工作人員告訴我,在我前面有一個大廳,裡面藏着特別多的東西。我帶着好奇心往前走。一進去,一排排珍貴稀有的香菇品種就一一展現在我的面前,這些香菇的樣子都非常奇特,古怪。為了能更清楚地看清每個香菇的真面目,我認真地把每一種香菇的介紹都看了一遍。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種儀器,這個又是幹什麼的?我拿起一個牌子,上面有一種香菇,為晃來晃去,一瞬間,我看到屏幕上出現了香菇,噢!原來在旁邊有一個視頻,只要拿着牌子在上面照一下,屏幕上就會有一個神奇的畫面,一個活生生的香菇出現在牌子上。這真讓我感到意外。

  我順着樓梯往上走,剛踏進去,我馬上跑了出來。當時,我看到一個皇上,我靠着門,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仿真人。但是如同真的人一樣。旁邊還有幾幅,一幅是買葯的孩子,一幅是蔡向谷的丈夫。

  到了第三樓,我竟不敢相信,我居然看到了一把閃閃發光的金鑰匙,這是鎮國之寶,她非常珍貴,所以唯獨裝在一個玻璃箱里。

  這地方實在是太讓我感到驚喜了。如果不是時間的問題,我會繼續看下去。下次,我還來。

您正在瀏覽: 嚮往的老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的老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