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會感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感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在中國百姓的數年期盼中和世人相逢了,我們無與倫比的快樂,並給予奧運巨大的關注和支持,這種熱心和激情是平常不太常見的。 

  這是一次對於中國天時地利人和皆佔優勢的盛世大典,我們和世界人民共約北京,在比賽中相識相知,傳遞奧運友誼,共續五環精神。這是國人多少年來的渴望和期盼,我們用不懈的追求贏得了舉辦權,又以超強的實力戰勝了前期準備工作中的一個又一個難點,終於等到了這一天,這是多麼有國際意義和歷史價值的大聯賽。隊員和教練們將要把積蓄在身心的能量全面爆發,為了爭取榮譽向金牌無限衝擊,為了打出友誼向對手深情致意。我們同歡同戰,共享世界和平的幸福,創造生命大愛的奇迹。 

  我們不曾感覺到疲倦,因為我們精力充沛;我們不曾領略到不和諧的音符,因為我們崇尚文明;我們不曾看到暴力的拼殺,因為我們熱愛友誼和和平。 

  就在這幾天我們的參賽選手已勇奪九枚金牌,其中所滲透出的汗水體現出了比賽的辛勞,更體現出了我們的實力。每當國歌響起,獲獎選手站在領獎台上眼含深情注視國旗升起,並唱着國歌的時候,那一刻,我感觸到了中國人的偉大和民族的自豪。我以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無比驕傲。對於在運動場上的參賽者來說,這是振奮人心的消息,他們也會以此為榮,同隊友分享喜悅,更加堅定自己的金牌夢,向著金牌衝刺。 

  付出就有回報,艱辛通向成功。我國的運動員們的出色發揮和超常表現無不令外國人拍手叫絕,中國人了不起!我們也不能輕視外國的隊員們。他們同樣賽出了品質,賽出了風格,我們也應為他們叫好,給他們鼓勁。因為這是奧運精神的一個表現,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在賽場上,只有兄弟姐妹般的情手深,沒有野蠻鄙陋的行徑。賽場如戰場亦如聯歡會場。這是文明的天地,是歡樂的國度。 

  當我再一次打開電視機觀看比賽並和隊員們同呼吸共命運的時候,我的心被他們的卓越表現徹底震顫並征服了。奧運來到中國,深入每個華夏兒女的心中,隊員們可謂養兵前日,用兵一時,都表現的異常神勇,雖未親臨比賽現場的觀眾們在各自家中亦是神情激動,品評有加。我們因為奧運而振奮,也因奧運而強大。我們不再有中國百年的奧運殘夢,我們早已打破了東亞病夫的招牌,並在世界人民心中豪情滿志的樹立起東方不敗的神話,世界因東方之明珠光耀十足,中國亦因奧運而煥發異彩,奧運展現中國,中國擎起奧運,向世界宣言:中國,你是強大的!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感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