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的旅行記 彭璇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的旅行記 彭璇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基一(20)班 彭璇子  

  糖果的旅行記  

  大家好,我是棒棒糖,我叫甜甜,是世上最甜的糖。  

  別看我身子瘦,頭可大了,裡面還有水果呢!而且多得數不勝數。有葡萄、蘋果、桃子,草莓等等水果,可好吃了!世上都只有100個這樣的棒棒糖。我穿着一件灰色的衣服,而且還會發光,可以說世上沒有第二件了。  

  我以前是生活在又吵又鬧的加工廠,機器天天都轟隆轟隆的響,沒有一天能睡上一個好覺,心裡氣得慌。  

  一天,工作人員把加過工的糖都放進了車子里,包括我。我們一進車子,都以為是去玩,正開心時,一位工作人員把門一關,裡面黑乎乎的,我們全都害怕得渾身發抖,把身體蜷成一團。突然,車停了。我一看,外面人來人往,有推車的年輕婦女,有提着籃子的老人,還有東張西望的小朋友,在找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熱鬧極了!就在這時,一雙大手向我伸來,一抓就把我放在收銀台……  

  她把我帶到了一個有許多小朋友在的地方,那些小朋友一看到我就兩眼發光。後來,一個漂亮的小女孩撕開了我的衣服。她把我咬了咬,舔了舔,直到把我融化了,才吃了下去。  

  我又開始了新的旅程。  

  老師點評:  

  真是了不起!本次習作有了很大突破,運用第一人稱手法描寫了“我”的經歷,語句特別流暢,真棒!表揚你,一定要繼續努力哦!  

您正在瀏覽: 糖果的旅行記 彭璇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的旅行記 彭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