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2513年,地球組委會收到了一個人的提議:把地球現在破壞最嚴重的一塊地方定做垃圾區,把地球上所有的垃圾都歸到那裡,這樣就只有一塊地方受到污染,其他地方就會想人間天堂一樣,恢復原來美麗的模樣。 

  地球組委會收到后,還特地開了一次會,決定到底要不要這樣做。“今天把大家叫到這裡來,是有一件棘手的問題:一位先生提議說把地球現在破壞最嚴重的一塊地方定做垃圾區,把地球上所有的垃圾都歸到那裡,使地球的污染問題減少。大家認為這樣好不好?”會長問。“我認為不應該這樣,現在地球表面已被污染,如果把地球上所有的垃圾都歸到那裡,那簡直不可能!就算做到了,那塊土地該會變成什麼樣子?旁邊的百姓會被污染死的!”中國主席表示反對。英國女王聽了說:“你們中國不是有句老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嗎?我們一天做一點,就總有一天會成功的!要是怕旁邊的老百姓給污染了,那我們可以把垃圾區定在一座孤島上!”“好,聽了兩位主席的辯論,我們現在來投票!同意的寫上在哪裡建造垃圾區;反對的寫出理由!”會長說。只見會員們一個個走過投票箱,過了一會,投票結束了。查完了票,會長宣布結果:“我宣布,地球組委會第250次會議結果是: 223票同意,一票反對(中國反對),並把毛伊島定做垃圾區。明天就開始工作!” 

  終於,在2554年完成了這項“偉大”的工作。在毛伊島的四周圍上了高科技圍牆,所以空氣不會出去,造成大氣污染。在2554年到2668年間,地球的環境一天比一天好,只是土地慢慢變黑了。可人們萬萬沒有想到,在這114年間,毛伊島的土地下的污水通過海洋流向了地球各地,漸漸的腐蝕地殼、地幔和地心,將地球侵蝕成了一個空心的行星。 

  在2887年的新年,第一個鞭炮一響,地球裂了,裂縫將地球分割成了無數的小碎片,人們都落入太空。會長在臨死前又見到了他沒看的那張中國主席不同意的原因:土地下的污水會通過海洋流向了地球各地,漸漸的腐蝕地殼、地幔和地心,將地球蝕成了一個空心的行星!

您正在瀏覽: 垃圾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