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生活作鬥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生活作鬥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基本上,一日的所有事,都是由我“戰爭”出來的。

  早上,該吃早飯了。媽媽準備的麵包和牛奶。“麵包牛奶戰役”打響了。對方先派出了強敵麵包師和牛奶營。我決定用“蘑菇戰術”,消滅一口麵包,二口牛奶。我又用“打了就跑”的戰術消滅“前線”的部分敵人。結果早飯時間共用一十八分鐘,我軍傷亡四分之一人馬(撐的)大勝。

  晚上,我在寫數學題,對方派出應用題縱隊,換算軍,列式計算雜牌軍。我先殲滅了換算軍,又消滅了八道列式計算雜牌軍。應用題縱隊卻異常頑強(太難了),我攻着攻着,應用題縱隊被我消滅了一半…。結果:雜牌軍列式計算被我做了十二道,應用題縱隊被我算了三道,換算軍被我算了三十六道。我軍損失四分之三人馬(累了),小勝。

  又要寫英語。敵軍派出語法兵團,單詞營,句型縱隊。因前兩次我軍都取得了勝利,這次也計劃要贏。我先殲滅了九個單詞,六個句型。語法也勉強背了兩個。我軍頑強向前沖,消滅了陣地上的所有敵人。

  “寶兒,快點練琴!”哎,又要打仗了。看來,這仗還要打一輩子呀!

您正在瀏覽: 和生活作鬥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生活作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