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有5人,他們是奶奶,姐姐,媽媽,爸爸和我·。

  我的爸爸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吃貨,他今年已經43歲了。我的爸爸只要開始吃,就狼吞虎咽。看到他吃的人沒有一個不說他胃口大,就是這個吃把我的爸爸的體重到200斤。他以前說要減肥,但沒這毅力,到現在還是沒減一點。

  我的媽媽100斤,和我爸爸一點也不像,媽媽很喜歡織毛衣。她一有時間,就開始織毛衣。我身上的毛衣都是我媽媽織的。我的毛衣誰看誰就誇媽媽心靈手巧。因此,我非常的得意。

  我的姐姐是一個非常有學問的大學生。她非常的喜歡讀書,只要她一看到書,誰都別想吵到她。我的作業只要有“攔路虎'',我就問姐姐,姐姐就一一跟我講解,把我弄懂這題。

  我的奶奶已經66歲,但她手勁很厲害。我跟她玩扳手腕時常常是她的手下敗將。她燒的菜很好吃,吃的人都說奶奶燒的菜好吃。你別看她老,但她樣樣都能做,我非常的佩服她。

  我是一個非常調皮的男孩,我喜歡打籃球和踢足球。我是家中的“開心果,”經常把家人弄得哭笑不得。我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學習常常很入迷。如果你想跟我交朋友,那就寫信給我吧!

  這就是我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