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核桃被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桃被偷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松鼠來到倉庫里,一看,大叫起來:“不得了了,不得了了!”原來倉庫里的核桃全被偷光了。小松鼠連忙跑回家,把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松鼠爸爸認為是黃鼠狼乾的,因為黃鼠狼昨天才偷了刺蝟伯伯家果園裡的蘋果;松鼠媽媽認為是狐狸乾的,因為狐狸非常狡猾,好吃懶做;而小松鼠認為是螞蟻乾的好事,因為螞蟻經常搬別人的糧食。小松鼠決定要查個水落石出。 

  經過調查,小松鼠發現,偷走核桃的,不是黃鼠狼,不是狐狸,也不是螞蟻,而是智慧動物——人。松鼠媽媽氣憤地說:“人類偷了我們的糧食,那我們怎麼過冬呢?人類為什麼這麼狠心呢?我們一定要把糧食找回來。” 

  於是,松鼠一家決定教訓一下人類。小松鼠到警察局報了案,黑貓警長很快就把小偷抓住了,並開庭審理。開庭這一天,法庭上坐滿了動物,小偷被關在被告席里。小鳥哭着說:“人類槍殺了我的爸爸媽媽,還砍了樹木,破壞了我們的家園,讓我無家可歸。”魚兒又憤怒地說:“你們人類污染水源,讓我們無法生存,我有很多同伴都是因此而死的。”小象悲哀地說:“你們把我的爸爸媽媽殺掉,然後把象牙割下來拿去買。你們人類為什麼這麼殘忍。”…… 

  動物們把人類的罪行一一數了出來。最後,法官老虎把糧食還給了松鼠一家,並判小偷坐牢六年。

您正在瀏覽: 核桃被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桃被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