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故事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故事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故事大賽

 浙江省杭州西湖區 袁浦中心小學四(1)班 鄭鼎倫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時,教室里掌聲四起。怎麼回事呢?原來,我們班正在舉行故事大賽呢!

  “第一個故事是三個和尚沒水喝,請袁鵬上” 故事大賽主持人激動地宣布。只見袁鵬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哇,打扮得真帥啊!”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他衣服上有拳皇格鬥里最酷的“白草植精”,周圍還有衝天烈火。袁鵬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從前,一座廟裡有一個老和尚,過了幾年,來了個瘦和尚,又過了幾年,來了個胖和尚。一開始,一個和尚挑水喝,後來,兩個和尚抬水喝,可是,三個和尚住在一起后卻你推我讓,竟然沒水喝……。想不到,平時說話吞吞吐吐的他,越講越妙,同學和老師都讚不絕口。

  袁曉菁講的“三隻熊和一個小姑娘”的故事也很生動。她不但一點兒也不緊張,而且始終面帶微笑,還“手足並用”地裝扮着三隻黑熊那笨拙的動作,同學們聽得全都入迷了。

  精彩的故事一個接着一個,大賽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我沒去考慮誰贏誰輸,只是想:下次輪到我表演的時候,也能那麼出色嗎?



  指導教師:袁金芬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故事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故事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