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國家主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國家主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現在我是國家主席,你們可要聽我的話哦!

  其實嘛,當國家主席有苦有甜,風味多多!哈哈,快樂並煩惱着!

  我是國家主席,我可以對人吹鬍子瞪眼;我是國家主席,我可以風風火火地環遊世界;我是國家主席,我可以讓人們對我恭恭敬敬;我是國家主席,我可以讓廚師給我準備滿漢全席;我是國家主席,我可以……

  “你好,我是中國主席梁雯珏,你是美國總統奧巴馬嗎?”(我在美國考察,用翻譯交談)“不,我是他秘書,總統在開會,我帶您到貴賓室等我們總統,行嗎?”“好的,謝謝!”我見到了奧巴馬,我發現他是多麼的帥!黝黑的皮膚,湛藍的大眼睛,強壯的肌肉和不凡的談吐,讓我十分佩服。外出嗎,我都下榻高級賓館,住總統套房。接着我又去了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阿富汗,萊索托,剛果……等地方。一看日曆,天啊,花了我進三個月的寶貴時間。我得趕緊回國辦公了。

  我是國家主席,我要承受着巨大的壓力;要收集資料,天天開會;我是國家主席,我要指揮手下怎麼做事,要做的事實在太多……

  “主席,要開會了,人已到齊,就等您入席了!”秘書電話正在喝咖啡的我,害得我把咖啡噴了一地。

  我以飛快的腳步到了會議室,準備開會。突然有位官員說:“金茂大廈傾斜了45度,上海市長剛來了電話,想你務必以最快的速度離開本大廈,確保您的安全!”什麼?我們的會議剛好設在金茂大廈頂上,如果倒下去,不是就會……

  頓時,我感到大廈在搖晃……

  上海市閔行區燎原實驗學校四年級:梁雯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國家主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國家主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