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的我將會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我將會在哪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

  ——題記

  小時候的我,總喜歡趴在陽台上,享受着陽光給予的溫暖,靜靜的沉思,陷入陣陣的遐想。曾幾何時,我總在問自己:“是否還要繼續一味地放縱自己,任憑自己大好的青春就這樣荒廢”?我總不能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人生究竟有多少個明天,有多少個後天?逝去的昨天已荒廢,難道還要用我那渾然不知的明天來祭奠我那已逝去的昨日?我不情願,也不甘心。憑什麼?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地利用我那大好的青春,我要用我那逝去的昨日來祭奠我那大好的明日,而不是用那毫無頭緒的明日來祭奠這已荒廢的昨日。放縱的青春,我要將你折服。我要好好地把握我那大好的青春,讓它綻放出無比絢麗的光彩!

  但我依舊認為,無論我們的明天在哪裡,都一定要過好今天,只有把今天,把現在的基礎打好,才可以擁有明天,盡情地享受明天。花一般的年齡不應該在這幻想的時光中消逝,花一般的季節不應該在校園的憂愁快樂中蹉跎,花一般的少年不應該整天垂頭喪氣,不應該在哀嘆聲中過日子。不要光想着明天,而要把握今天,過好今天,你就會擁有美好的明天。明天並不是坐這空想便可以來到的,你只有做出實際行動,去向你明天想要去做的事情大跨步的邁進,你就會發現,其實你並不會空虛度明日,你的每一天都是過得如此有滋有味!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做一個有夢想有志向,一個真真正正的中國人!

  上海寶山區一望無邊的天堂四年級:唯愛小甜甜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我將會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我將會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