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2008年中國女排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08年中國女排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2008年中國女排的一封信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四(2)班 來遠朋 中國女排的大姐姐們:

  你們好!

  時間過得真快,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即將來臨,記得2004年那時,你們的比賽實在是太精彩了,你們在連輸兩局的情況下,拉拉隊和觀看賽事的每一個中國人,都為中國女排緊緊地捏了一把汗。誰都知道,第三場、第四場,甚至第五場,一着不慎,滿盤皆輸。接下來的每一場球,中國女排沉着冷靜,從容應對,你們團結拼搏,頑強不屈,珍惜每一個球,發揮應有的技術水平,最後,取得了勝利。

  女排的大姐姐們,我要以你們為榜樣,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放飛夢想的翅膀,為祖國爭光。

  祝你們在2008年那時再創輝煌、再次奪冠!

  你們的追星族

  來遠朋

  11月13日

  指導教師:王松玉

您正在瀏覽: 給2008年中國女排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08年中國女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