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餃子大叔在身體內的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大叔在身體內的旅行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餃子大叔,我身體呈不規則形狀,外面是我的皮膚—餃皮;裡面是我的內臟—肉餡。

  我在中午被煮熟,放在碟子里,我的主人吃了我,我的旅行便開始了。

  我到了第1站—口腔,我碰見了口腔小姐,她說:“餃子大叔,你的身子太大了,我用門齒幫你分開吧。”說著,便忙碌了起來,過了一會,我被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忙鑽到食道里去了。食道大哥一見到我,熱情地讓我休息一會兒,開啟了運輸通道,我沒有做什麼,就坐着去了胃裡面。

  我看見了胃先生后,感嘆道:“哇,這裡真大呀,像一個在肚子里的嬰兒。”他回答道:“在這裡我的主要作用是磨碎你們,順便把你們分解。”半晌后,我變成了和螞蟻一樣大小,走時,胃先生還不忘說一句:“我是用胃酸來讓你們變得那麼小的。”

  然後,我聽見了“撲通”的一聲,我一看,原來是我的“堂哥”進來了。

  我和他一起進入了第4站—小腸,我們知道,這裡肯定是很不“爽”的,可是,我們已經上不去了呀!

  在小腸巫婆那裡,我的身體就像被抓住了一樣,我的同伴也一樣,我們只好把營養都給她,下去后,我們就變成跟胡椒粉一樣大小了。

  經過小腸,我們便重見光明,變成了糞便被排出去。

  “啊,太好了,終於出來了”我開心地說。

  四年級:鄭紋明

您正在瀏覽: 餃子大叔在身體內的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大叔在身體內的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