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家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家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我們快樂的天地,也是我們成長的橋樑。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

  爸爸像一頭辛勤的老黃牛,他每天起得最早,給我和媽媽準備早餐,也睡得最晚,總是等我和媽媽睡了來幫我們拉拉被子,關燈,說晚安。爸爸還像一位幽默的笑話大師,經常給我講笑話,逗得我哈哈大笑。比如:小明爸爸買了一個哈密瓜,小明叫來了兩個小夥伴分着吃,一個小孩說:“我要吃二分之一。”另一個小孩說:“我要吃三分之一。”小明最後說:“這瓜是我爸爸買的,我要吃多點,我要吃百分之一!”……

  媽媽像一隻怪脾氣的貓,生氣時張牙舞爪,開心時笑逐顏開。糊塗時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有一天很晚了媽媽也很瞌睡了,當我剛洗完臉,她就說起了胡話:“快把洗臉盆放到洗碗盆里去。”哈哈哈!聽了這句話我笑得肚子都疼了,你們說我媽糊塗不糊塗!

  而我不僅像一隻小兔子,聰明可愛又活潑,愛吃胡蘿蔔和青菜,還像一頭小懶豬,愛睡懶覺愛偷懶,有時能一覺睡到太陽曬屁股,媽媽總是溫柔的說:“小懶豬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

  這就是我可愛可親的家人們,我們個個都充滿歡樂,我愛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家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