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急跳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急跳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狗急跳牆 標籤:佛跳牆作文

  大家都知道狗急跳牆這個成語吧!都聽說過,但恐怕都沒有見識過吧!狗急了的話,真的會跳牆嗎?其實,我也是一直懷疑着的。因為我知道其實,狗狗們都還是有畏高症的,它們特別的怕狗。曾經有一位主人就帶着自己家的狗狗去走那個玻璃棧道,當那隻狗狗透過透明的玻璃往下一瞧,嚇得都不敢走了,主人拚命地拉着它,它的腿都嚇得發軟了。這也足以證明,狗狗其實真的是怕高的了。

  不過,確實有那麼一隻高,竟然“不怕”高。那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這是一位愛狗人士,她專門收養那些流浪狗狗。那些狗狗在她的悉心照顧下,和她也是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了。其中有一隻狗狗對待主人真的是非常的熱情。每次主人一回家,它就飛也似地衝出去,去迎接主人的歸來。而且這隻狗狗的聽覺真的是非常的靈敏,它老遠就能聽到主人汽車的聲音。每次,它總是第一個趕到主人面前。而主人為了防止它們“越獄”,竟然造了兩米高的圍牆。而這一次,這隻狗狗本來是在屋子裡玩耍的。可是,當它聽到主人的汽車的聲音時,就迫不及待地出來了。它先是穿過家裡的紗窗,緊接着,一躍就爬到了兩米高的圍牆上,因為平時的時候,大門是緊鎖着的,所以狗狗只能爬牆了。沒想到,這兩米高的圍牆,它就好像發射火箭似的,一下子就到上面了。緊接着那一幕,更是讓人害怕。它竟然眼睛都不帶眨的,就這樣跳了下去,來到了主人的面前,在主人的面前蹭蹭腿,舔舔手,就是為了討主人的摸摸。也許它是因為一天沒有見到主人了,特別的想念主人吧!其實,主人之所以要造這個圍牆,就是防止這隻狗狗“越獄”,沒想到,它還是這麼做了。要知道狗狗是怕高的,看來它真的是為了主人連恐高症都克服了,這是一件多麼感人的事情呀!可是,這隻狗狗這麼做的話,還是有危險的,萬一失足,摔下來的話,也會有生命危險的了。所以,主人交代她的家人,如果以後到了她要回家的時間的時候,就把這隻狗狗綁起來,省得再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這可真是應了那句“狗急跳牆”了吧!狗狗為了早一點見到主人,急死了,克服了恐高,跳了那堵兩米高的牆,真也是實屬不易呀!

您正在瀏覽: 狗急跳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急跳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