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圖騰之小狼小狼》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圖騰之小狼小狼》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狼圖騰之小狼小狼》有感

  在寒假中,我看了一本《狼圖騰之小狼小狼》的書。我被草原狼自強不息的精神感動了。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在草原生活的漢族人,因為對草原的無線熱愛,於是,對神秘的草原狼充滿了無限的好奇,想要了解狼為何能成為草原人民的圖騰祖先,精神領袖。

  草原狼是內蒙古的精神象徵,是非常神聖的,它是不會向任何人屈服的。想它們在大草原上奔跑,那瀟洒的身影;想它們弓着雙腿,頭朝月亮嚎叫;想它們追捕獵物,並兇殘的吃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狼是不可侵犯的,更別說狼的自尊,而人類因為自己自私的慾望,不斷地獵殺草原狼,現在,它們已經瀕臨滅絕。但是,人們沒有想到,狼是內蒙古草原上維持生物鏈的很重要的一個動物。在草原上,有許多破壞人類生活的動物,有野兔、老鼠……而狼就能幫人類除掉它們。

  漢族人為了滿足心中的好奇,便去掏狼窩養了一條小狼。於是,它和人生活在一起,與狗為伴。狼不像其它動物,抓回來不吃不喝,正相反,狗媽媽為孩子們時,它吧小狗們擠到一邊去,自己大口大口地乳汁。要說狼的遺傳能力也不是一般地強,小狼從未見過自己的爸爸媽媽,從未受過訓練,它頂着強烈陽光的照射,十分地熱。我們都以為它不行了,可它竟然自己挖了一個洞,不深不淺剛剛好,小狼就躺在裡面

  四年級:庄玉曦

您正在瀏覽: 《狼圖騰之小狼小狼》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圖騰之小狼小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