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布魯小資的故事之姐姐要上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魯小資的故事之姐姐要上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布魯小資的故事之姐姐要上學 標籤:童年趣事之作文 麥魯小城作文 上學作文 上學期作文

  布魯小資出生在凱歐城小森林村502號,今年4歲。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還有姐姐都很愛他。布魯小資的姐姐叫布魯小紫,剛滿6歲,是一隻典型的乖乖小母熊。 

  現在啊,小紫也該上學了。媽媽幾星期前就帶小紫到凱歐城最大的貿易商場選購文具用品和小型斜背包。小資很生氣,他想:為什麼姐姐可以去城裡買東西,我卻不行?媽媽還給了小紫姐好多錢,我都沒有誒!媽媽好偏心! 

  他正想着,忽然小郵遞員松樹卡姆從外邊塞進一張簡歷表,說是給布魯小紫的。“給小紫姐姐的?嗚嗚……”小資一聽是他姐姐的東西,“哇”地一下哭了,哭得好大聲。  

  “為什麼大家都只喜歡布魯小紫!為什麼!”小資平生第一次哭着喊出小紫的全名。“啪”,門開了,姐姐布魯小紫走了進來。望着淚跡斑斑的弟弟,她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小紫蹲下來,拭去小資眼角的淚水,並鄭重告訴他:“布魯小資,你是男子漢,你不應該哭!知道嗎!?你要聽話,姐姐要去城裡的廣吳小學讀書了,一個月才回來一次。你這麼調皮,我很擔心,你不能這樣。懂嗎?”“哦。”小資這才知道是小紫要走了,要去城裡讀書,不是爸爸媽媽他們不愛他了。“姐,給你。”布魯小資將揉成一團的簡歷錶慢慢展開,給布魯小紫。“這是?”“呵,簡歷表啊!快填。”小資把筆也遞了過去。 

  (填完后的簡歷表如下圖) 

  ————————-————————————————————  

  姓名   性別   家庭住址   父母姓名   聯繫電話  

  布魯小紫 女   凱歐城小森  布魯德雨   7522826 

   林502號  凱莉惠  2944258 

  第二天清早,布魯小紫踏上了班車,去了廣吳小學。臨走前,小紫和小資道別,小資還向班車揮了揮手。小紫想弟弟終於懂事兒了,她也該放心了。小紫把斜背包拿下來,發現…… 

  布魯小紫發現了什麼呢?請接着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布魯小資的故事之姐姐要上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魯小資的故事之姐姐要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