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當演員。

  看着電視上一個個光鮮亮麗的明星們,我都會投去羨慕的目光。我也幻想過,像他們一樣,站在舞台的中央,成為聚光燈下的寵兒,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我也曾在家裡偷偷練習過。我在鏡子面前,模仿那些大咖的樣子,嚴肅的讀着獲獎感言,然後模仿觀眾的掌聲。這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我希望,真的能夠站在舞台上,讀着我的獲獎感言。

  沒想到,這實現了。晚上,我在床上幻想着我的明星夢,突然,一道光從我的面前閃過。

  我的房間突然變成了璀璨的舞台,而我的睡衣,變成了一件時尚的禮服。我的樣貌也變了,我擁有着長頭髮,瓜子臉,櫻桃嘴,就是我想的那樣。

  我站在舞台的中央,前面是千萬觀眾,而我旁邊,站着一位高大的主持人。

  天哪,我是穿越了嗎!

  只見主持人轉向我,問:“您的獲獎感言是什麼?”

  啥,獲獎感言?

  我腦子一片空白,千千萬萬的目光看着我,我想起了我經常練習的獲獎感言。

  嗯,就這麼辦!

  我把我練習的獲獎感言結結巴巴地背了出來,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在背什麼,只見觀眾不停的拍手。

  突然,我又回到了現實。一張小床,一件可愛的睡衣。

  這,是一個夢嗎?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