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終於要出發去長隆歡樂世界春遊了,同學們兩個星期前就開始躁動,沒有心情上課了,我昨晚也是徹夜難眠。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兩個小時的車程一晃就過去了。到了遊樂園,炎熱的太陽強烈地照在我們身上,腳踩在水泥地上都感到發燙,好像在地上放個雞蛋都可以燙熟。豆大的汗珠一滴滴從我們的臉頰上滑下來,連髮絲都粘在一起了,可我們完全顧不上這些。因為過山車、摩天輪這些刺激的遊樂項目彷彿在向我們招手。

  

  我根本沒注意到一場暴風雨將要來臨。起先還是稀稀拉拉的小雨,不知何時天空急速地飄過來大塊烏雲,伴隨着一聲雷鳴,暴雨來到了,風“呼呼”地刮著,好像要把我們刮跑似的,密集的雨點從天而降,瞬間打濕了我們的衣服。現在我們損失已經很慘重,可暴雨還是不肯善罷甘休,越下越大。是那種連“傘先生”也對付不了的狂風暴雨。因為安全原因所有遊樂設施停運,我們只能遺憾地回到大巴上。

  老天爺好像專門在和我們作對,一上車冒雨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悲喜交加的春遊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