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難忘的一天。因為,我們全校師生去番禺鱷魚公園。

  俗話說“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今天雖然下着大雨,但是洗不掉我們高興的心情。進入鱷魚公園,我和同學們就往一個玻璃池跑去。只見裡面有一條約三米的鱷魚,讓我們大吃一驚,尾巴很長,都露出來了。接着,我們來到一個大水池,裡面有三隻假鱷魚和六隻烏龜。我看了一下介紹牌,原來是紅耳龜。只見紅耳龜的殼是一個又一個的小格子,顏色是綠中滲紅。我還發現,有一隻紅耳龜躲在假鱷魚下面呢!真有趣!參觀完了紅耳龜,我們就去參觀小狗表演。小狗表演可精彩了!第一個是斑點狗,斑點狗把垃圾放入回收垃圾桶里,是生活用具就交給主人。主人先丟了一個空瓶子在欄杆旁,斑點狗便像箭一樣飛跑過去,把空瓶子放回回收垃圾桶里;主人又丟了一個網球,它連忙跑過去,把網球交給了主人……

  看完了小狗表演,我們來到了一個館里。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小動物,有的是活的,有的是假的。緊接着來到一個蛇觀館,又長又粗的大蟒蛇讓同學們目瞪口呆。我還看到了翠鳥、鸚鵡等鳥。在玻璃館里,我看到了鼻頭龜、蜥蜴、巨蟒等最有趣的是,在一個正方體小玻璃里,一條大蜥蜴爬在玻璃上,肚子一鼓一鼓的,原來吃多了小白鼠,而剩下一隻小白鼠只好孤單地停在石塊上了。出了館,我們去看了大松鼠、陸龜、揚子鱷、小鱷魚等。

  時間過得飛快,看完了人與鱷的表演,我們便踏上了坐車的路程。一路上,我發現了黑頸鶴、古巴火烈鳥、單頂鶴、天鵝、鷺鷥,它們都很可愛。

  今天的鱷魚公園真讓我大開眼界啊!不但讓我看了一些精彩的表演,還了解了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