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春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春遊 

  還記得今年春天,春遊遲遲沒有宣布。有些同學們竟然一看見通知就不他輸城市春遊的通知,結果卻不是。看着他們垂頭喪氣的樣子,我就想笑。 

  幾周后,大隊輔導員梁老師在廣播里宣布我們周五要去北京市漢石橋野生濕地保護區春遊,我和同學們激動極了。 

  很快到了春遊那天,我和同學早早來到了操場早早地上車。不一會,車啟動了。同學們好奇地看着窗外,車內的氣氛也隨之變動。路過首都機場時,同學看見一家降落的飛機從滑行橋上劃過時,驚嘆不已。 

  過了兩個多小時,車子行駛到了終點。 

  同學們從車上跳下來,瘋子般的抱緊公園。 

  同學們的心已被大自然環繞。 

  來到公園,工作人員向我們介紹我們要玩一個叫挑戰53+的遊戲,一個班分成兩隊。在比賽中,老師不像以前那樣會把我們看得緊緊地,排着隊遊覽。而這次,老師把我們4—6年級丟在公園裡。我和同學很高興。由於我們隊積極闖關,所以我們對勝了。 

  我喜歡這次春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