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鈴草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草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追,抓住她們!別讓她們跑了!”一群官兵在後面追,一群漂亮的女孩兒在前面拚命的跑,呀!要抓住她們了,只差幾步遠了。“快跑呀!”她們嚇得叫了起來。突然,不知怎的,也許是女孩們跑快了,也許是官兵們的速度慢了。他們之間的距離一下子拉長了,隔的好遠 但是官兵們還是不停地追,女孩們還是不停地跑。過了很長時間,女孩們突然停止了。因為他們已經跑到懸崖邊了,前面沒有路了?她們想要往回跑,可是官兵已經追過來了,眼看就要抓住他們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陣風吹過,所有的女孩都不見了。官兵們柔柔自己的眼睛,東瞅瞅,西瞧瞧。就是看不到女孩兒們,只好灰溜溜的回去了。

  原來,是一個仙女救了她們。仙女問她們:“這些官兵為什麼要追你們呀?”女孩們說:“我們本來生活在一個美麗富饒的小村莊里,村子里的人們和睦相處想一家人一樣。我們生活的非常快樂。可是皇帝要選宮女,縣官就把我們抓去獻給皇帝。路上,我們便找機會逃了出來.”仙女聽後生氣的說:“可惡的皇帝。不過現在沒事了,你們可以回家了.”那些女孩們說:“不行,那些官兵是不會罷休的,我們回家就會連累我們的家人和村子里的人.”就在他們想辦法的時候,一個女孩一轉身,看到了路旁的風鈴草。這種風鈴草特別好看。它們有尖尖的嫩葉和細細的腰,滿身都是紫色的小鈴鐺,時不時的發出清脆的響聲。那個女孩說:“要不然,我們就做這種草吧,反正比被縣官抓去當宮女好!而且生活在村子的周圍,還能經常看到自己的親人。”

  從此,在一個美麗的山村周圍,多了一片片漂亮的風鈴草。每當人們出工、收工時。風鈴草就會發出“叮鈴鈴、叮鈴鈴…的清脆的響聲。似乎在訴說著對親人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風鈴草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