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巧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巧手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上,小明看見媽媽正拿着一些易拉罐,瓶子出去,好像是要去賣掉。小明急忙跑出去,跑到門口對媽媽說:“媽媽,請不要賣掉,我要做成生活中有用的日常用品。”媽媽有點不相信,但還是給了小明廢物品。

  小明拿着廢物品去打電話,喊了手工組的小芳和小龍。

  小芳和小龍到了小明家,看小明已經準備好了剪刀,膠水,廢物品放在了桌子上。他們每人先分了工,就開始製造了,小芳剪,小龍粘,最後的工作交給了小明。

  經過他們的努力,易拉罐,瓶子變成了煙灰缸,彩燈等,一些裝飾品。

  媽媽看了他們的製作,高興地拍着手對他們三個人說:“你們做得真精細,真漂亮。使我們家變成了裝飾品世界了。你們真不憒是小小巧手家呀!”他們三個人聽了小明媽媽的誇獎話,害羞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巧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巧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