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戰到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戰到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雪戰到底 

  海陽二小 五(4) 班 

  TJL 

  昨天下了一場大雪,今天下午有體育課,體育課自由活動時間就可以打雪仗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終於等到了下午的體育課,跑完步,我便迫不及待地向操場上有積雪的地方跑去,我的同學們也都緊隨我后。我在一大塊雪地中央停下來,欣喜若狂地拿了一團雪就朝一位同學砸去,不過他很敏捷地躲過了。他也不甘示弱,舉起一個大雪團向我射來,我輕鬆地一閃就躲開了。好了,不和他計較了,我要去找“敵人的主力隊員”了。突然,我看見一個“敵人”,手上舉着一個超大號“原子彈”,正“氣勢洶洶”、“殺氣騰騰”地向我逼近,哎呀媽呀!這回我死定了,這麼大的“原子彈”一定會把我“炸飛”不可。突然,那個“敵人”腳下一滑,身體往後一倒,只聽見“砰”的一聲,“原子彈”在敵人臉上炸開了花,我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就在這時,“嗖”的一聲,我的屁股中彈了,我回過頭一看,原來是“敵人”的“上將”偷襲了我。我二話不說,立刻拿起一個雪團朝他追去,我不愧是大名鼎鼎的“飛毛腿”,一個健步上去就把他給抓住了,可我是大人不計小人過,並沒有還擊他就把這個俘虜給放了,因為我又發現了新的攻擊目標。我迅速向目標靠近,突然,我的一隻腳被地上的一個樹根絆了一下,說時遲,那時快,我的另一隻腳向前邁了一大步,總算穩住了重心,避免了一次狗啃雪。正當我暗自慶幸時,我面前突然閃出一個“敵人”,,他舉起一個特大的雪球向我砸來,我迅速向一邊躲閃,雖然躲過了雪球的攻擊,但身體早已失去了重心,猛地往後一倒,屁股重重地坐在了地上,我那早已“受傷”的屁股,經過剛才那一摔,真是“雪上加霜”,待我抬頭看時,那“敵人”早已“逃之夭夭”“溜之大吉”了。我是又氣又恨,拿起一個雪團就向前追去……雖然我們的手都快凍成冰棍了,可我們沒有一個人退出戰鬥。 

  “叮鈴鈴……”隨着一陣熟悉的鈴聲響起,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結束了這場愉快而又難忘的戰鬥。真希望每年都能下場大雪,這樣我們每年都能打雪仗了。 

  指導老師: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雪戰到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戰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