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吃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水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兄弟幾個擠着躺,彎彎身子軟心腸,看去個個像彎月,吃到嘴裡甜香.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對了它就是香蕉. 

  香蕉穿着一身黃大衣可漂亮呢!香蕉像掛在空中的月牙,像一把把鐮刀.摸一摸彎彎的,再一捏軟軟的.你可不要瞧不起;它肚子里裝許多許多美的享受.香蕉可喜歡換衣服了;未成熟時穿着一件青綠色的大衣,成熟時換了一件黃大衣,爛掉后穿上了黑色的大衣.香蕉的長短也不一,最短的香蕉只有手指那麼長.聞一聞香蕉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撥開香蕉黃色的果肉露出外面咬一個軟軟的,甜甜的,讓人吃了一口迫不及待想吃下一口.沒有吃的人都會垂涎欲滴. 

  香蕉的品種繁多:美人蕉,千層蕉仙人蕉,青蕉,帝王蕉,芝麻蕉,等等…… 

有的同學會說:“香蕉這麼好吃那香蕉的種子在那兒,我想種。”那我就告訴你吧!香蕉裡面的黑點就是種子,香蕉了種子就會出來。 

  聽了我的這麼多對香蕉的介紹,相信你們一定對香蕉有了更多地了解。也一定跟我一樣,認為香蕉是一種好吃的水果吧。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