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古勇士之神龍鑰匙(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勇士之神龍鑰匙(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古勇士之神龍鑰匙(一) 標籤:神龍之王作文 神龍作文 神龍谷作文 勇士作文

第一章前奏 

 忽——忽——,風吹着早已枯萎的草地。 

 “報告神龍大人,魔龍軍團已經打進來了!”“什麼?快!把王子帶走!”“是!”……。 

 “神龍歸拿者,賞金百萬!”魔龍將軍大叫到。“殺啊——”魔龍大軍衝進了神龍殿,只見神龍一人坐在王座上,“神龍,你的大軍已被我們攻破還不趕快投降!”“哈哈哈哈——休想……”“什麼?不過你的餘黨不久就會被我消滅的。”…… 

  不久,魔龍將軍找到了王子的下落。

 “哈哈,王子,你跑不掉啦!”。這時,王子想起了國王以前的話:王子,以後如果你遇到危險,就把這個小紅球扔向天空,知道嗎?王子從包里把紅球扔向天空,而與此同時……(未完待續) 

  第一章:穿越 

 “臭伊洛,別跑!”“傻子才不跑,嘻嘻。”“別吵了,我的電腦顯示,不久將會有一顆彗星砸向地球。”“特博,我記得你沒有哪一次說對的…… 

 “那是什麼?”特博大叫到。“難到真是彗星?”一群人問道。 

 “真……真的是慧星,而且正向我們飛來。”伊洛說道。 

 “還愣着幹什麼?跑啊!”璐璐喊道。 

 “哇哇哇——,我還想活啊。”膽小的小可哭着說。 

 …… 

 “怎麼這麼熱啊?我們這是在哪兒”說罷,便暈了過去。 

 醒來時,已到了神龍時代。 

 “啊?這難道是侏羅紀時代?”特博說。“我可不想死在這裡。”璐璐說道。 

 “你們看!那裡有人!”伊洛喊道。“快去救他吧”眾人說道。 

 “不準傷害他!”……(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遠古勇士之神龍鑰匙(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勇士之神龍鑰匙(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