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快樂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快樂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學校舉行春遊的活動。前天晚上,我們就很興奮,恨不得讓明天馬上到來。 

  星期五終於來了,我們顯得特別的高興,因為對我們這些被關在籠子中的小鳥來說,能夠到外面去自由地飛翔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終於可以出發了,我們拍誠二路中隊的形式走,我們就像一群紅軍戰士們一樣,頭上戴着小紅帽,胸前飄着紅領巾,走到哪兒我總覺得很開心很自豪。我們踩踏着綠蔭小道去往著名的明珠廣場,路上春光明媚,綠樹成蔭,鳥兒在天空中愉快地歌唱,使我聯想到了一首描寫春天的歌曲《小鳥 小鳥》……到了明珠廣場,我們先選了一個較好的“宿營地”——樹蔭下,席地而坐,準備好下象棋的棋盤和棋子,並邀請各自的對手,待茅老師一聲令下,數十名棋手都亮出了自己的拿手絕活,而茅老師呢?就成了照相機鏡頭前的主人公,我們——幾個小女生就成了“助手”,茅老師一會兒擺這個POSS,一會兒擺那個POSS,後來茅老師突發奇想如果弄一個“千手觀音”怎麼樣。這個想法幾乎鬨動了全班女生,我們都躲在茅老師的後面從不同角度伸出手臂,茅老師就像哪吒一樣雖然沒有三個頭,但是有很多手臂。到了放風箏的時間了,茅老師帶上他的黑蝙蝠風箏,後面跟了好幾個人,我也跟着去看了,我帶着我的風箏和線去看,等我到的時候茅老師的線已經放光了,多虧我帶了線,使這隻黑蝙蝠飛得更高更遠。最後贏得了第一。 

  回去了!雖然很熱也很累但我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快樂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