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5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5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被封鎖的大門作文 卡片作文 封印之書作文

快樂的撫子花祭終於到來了,整個友枝町熱鬧起來,小櫻班級的舞台劇也將在傍晚開始。大家非常期待晚上的演出.但小櫻的臉色始終不起勁,知世非常擔心。此時又出現庫洛牌的氣息,「無」牌開始作怪了,「無」牌將操場化為虛無。為了避免引起騷動,小可催促小櫻使用「眠」牌,但「眠」牌在施法后也被「無」牌吸收「無」牌隨即消失。 

 

  在「眠」牌施法時,卧倒的山崎不小心摔傷了手臂,而山崎正好飾演重要的王子角色。難道舞台劇要停演嗎?寺田老師和大家希望山崎好好休息,但山崎執意不能因此而停演。此時山崎想到一個兩全的辦法,那就是由小狼代替,因為山崎知道小狼天天都有來看排戲。友枝町夜幕低垂,就在知世優美的歌聲中漸漸進入傍晚,舞台劇也緊接着開始,大家非常忙碌的準備。 

 

  傍晚,觀眾席坐滿了人,藤隆找了一個空位坐下,沒想到旁邊坐的是知世的媽媽園美。舞台上的燈光終於打開了,舞台劇開始正式上演。一個中世紀的故事,全劇是由一場面具舞會開始,在劇場燈光的投射下,飾演公主的小櫻登場。公主為了魔石長期與鄰國爭戰,因而相當煩惱,大臣希望公主能參加舞會解解憂愁。其實公主也想結束魔石的紛爭,正好得到一名王子的贊同,飾演王子的小狼登場。 

 

  公主與王子都是為了消愁而來參加舞會,兩人於是手牽着手,一同跳支舞。在浪漫的氣氛中,兩人面面相覷,雖然這只是演戲,但小櫻與小狼彼此都深情款款的看着對方。後來,公主知道原來他是敵國的王子。「我喜歡??!」但王子是多麼的愛她。 

 

  小櫻聽到多麼熟悉的一句話。其實公主並不是不喜歡王子,但公主希望王子能忘掉這段感情。也許是太入戲,也許是其它原因,小櫻的淚水掉了下來。但戲才演到一半,舞台的燈光突然爆開,會場立刻暗了下來。「這種感覺!」小櫻感覺到「無」牌的氣息,此時「無」牌又從小櫻那奪去數張卡片。 

 

  「不行!」小櫻極力想挽回,但此時卻眼睜睜的見到小櫻周圍的東西開始消失,不管是小櫻的同學,就連藤隆與園美也都一樣。雪兔立刻化身成月,在桃矢快消失前特別交代月一定要保護小櫻。「一定要快點將它變成小櫻卡,把大家都變回來!」小櫻擔心着所有人的安危。「我也去!」小狼希望能幫上小櫻的忙,兩人深深的看着對方 。「那麼... 請穿上着個!」知世拿出了戰鬥服。 

 

  「我說知世啊!這種時候還... 」?鈴對知世的行為有些受不了。「這種時候更要穿!」但知世卻有更深的用意。小櫻的戰鬥服都是由知世作的,每次小櫻穿著知世作的戰鬥服,不管是遇到多大的困難,小櫻都總是帶着笑容平安的回來。知世希望這次也能一樣。「我一定會穿著你作的衣服回來,一定的!」小櫻答應知世一定會回來。 

 

  「不能只有一個人回來!」另外知世也準備了小狼的戰鬥服。每件戰鬥服都帶着知世最深的祝福,「回來后,我再為你們照相留念!」知世相信小櫻與小狼一定能平安的回來。經過「無」牌的肆虐,友枝町變得一片漆黑,景象非常凄涼。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