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紙做包子心——良心何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紙做包子心——良心何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用紙做包子心——良心何在 標籤:做包子作文 赤子心作文 良心作文 包包子作文

你們一定會認為這不可能,可是的卻有這種方法,包子到底是怎麼做的?聽我慢慢到來!!!黑心的攤販將紙殼撕成兩半放入大塑料盆里,用無色透明的火鹼進行浸泡,用大鍋對紙箱進行熬制。把加工好的碎紙按6:4的比例加入肥油拌成的餡中,撒上一些被稱為豬肉香精的粉末,“香噴噴”的肉包子餡兒就大功告成了。 

  黑心商販為謀取暴利不擇手段,他們甚至可以連最起碼做人的“良心”都能隨意丟棄。一位北青網友感嘆“不是包子心黑,是人心黑!” 商販用紙替代肉,表面上是大大降低成本“賺得不義之財”,但他們失去的是人們那份最“純真的信任”。我看到了這條新聞,差點沒有把早飯吐了。都無語了,想到過惡劣的,沒有想到過如此惡劣的!太噁心了!我不知道這些人吃了會不會中毒!我真為吃過這個包子的人感到擔心。 

  我們一定要嚴厲打擊這些不法商販讓他們知道侵犯消費權益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用紙做包子心——良心何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紙做包子心——良心何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