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游泳,我十分自豪,應為我可以算得上是“游泳高手”了!

  第一次游泳最讓我難忘。那是四年級的暑假,應為許多孩子的會游泳了,我也不甘示弱,去學游泳咯!

  換上了泳衣,我站在游泳池旁邊,水很清,也較淺。但對於我這個初學者來言,還是有點深。往往那邊,1。8米深的水呀!我才1。4米高。

  一會兒,一位教練來了,他開始教我游泳的基本動作。趴在水中的我,十分緊張,僵硬地按着教練教的動作練習。雙腿分開,向上伸展,與身體形成直角,然後再合住。這樣反覆的做了幾次,我終於放鬆了,也做得流暢多了。

  教練看我做的好多了,就帶我去了水深為0。6米的池子里。水沒過了我的大腿。教練又實地教我撥水:雙手併攏,向前伸着,然後慢慢的打開,腿與手相配合,就可以向前遊了。

  這時,我也不那麼緊張了,心也靜了下來。

  我又像新的目標進軍了……

  第一次游泳,我十分興奮,我會游咯!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