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上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上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上集 標籤:初次見面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我們的初中作文 網球作文

越前龍馬走了許久,感覺到了很累,便找了一家壽絲店在裡面點了自己喜歡的吃的食物有蝦燒餅,蒸水魚.吃完了東西之後由於坐了很久的飛機加上有一夜沒睡的原因就在店內小睡了一會兒.突然,聽見了一聲巨大的響動,便被驚醒了,龍馬睜開了蒙朦朧朧的雙眼一看原來是一個拿着網球拍,頭髮黃色的人(是河村學長)便隨口冒了一句:"還差的遠呢?"河村隆在無意之間放下了球拍變成了一副十分溫柔的樣子說:"呵呵,是挺差的遠的啊.””然後抓了抓後腦勺,做出了一副憨厚的樣子."你吃什麼東西嗎?"河村問到."哦,不了.我已經吃過了."龍馬還是面無表情的說道,接着便走出了店內. 

  接着便來到了一家賣網球用具的專賣店裡,準備買一些網球專用的東西.可是,"撲通"哎呀一個悲慘的場面呀!海堂和桃城一下就撲在了龍馬的身上(哎!誰叫海堂和桃城平常什麼都喜歡爭呢,這次估計是在爭誰先到的店裡吧,哎!真是.從小爭到大還沒爭夠呢!)龍馬一臉吃驚的樣子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又用同樣的口吻說到:"還差的遠呢!””這麼一說,愛發脾氣的海堂哪能受的了呢?海堂就立馬站了起來,然後海堂就用自己恐怖的語氣說:"噓~~小鬼你說什麼,你再說一便!拽什麼拽呀!噓~~””"哦,你聽不輕楚我剛才在說什麼嗎?還有看來你不懂得跟人道歉呀!””"好了,好了蝮蛇別說了快一點買東西呀(無奈)!對不起,對不起了,小朋友!.””桃城說著就用手摸了摸龍馬的頭. 

龍馬面不改色的說(好象龍馬做什麼上事都是面不改色的哦!呵呵~):"哦,以後別叫我 小朋友.””說著便撿起了剛剛碰撞掉了的帽子買了自己要的東西就走出了店內. 

  

  (未完待續,後面的更加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上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上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