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下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下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下集 標籤:初次見面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我們的初中作文 網球作文

Z...Z....Z... 

  第二天龍馬很早起了床,踏上了去青春學園的路.可是不料卻在路上碰上了一個小偷,小偷正向龍馬沖了過來距離愈來愈近把龍馬推倒在了地上,這時一個頭前有兩根頭髮的人跑過來了把龍馬扶了起來(這當然是我們樂於助人的大石學長了,呵呵!)龍馬還是面無表情(如果不這樣他就不是龍馬了)的說:"謝了.””接着便轉身拿起了自己的網球拍和網球朝小偷打了過去,小偷一下就暈了過去,沒過一會兒小偷就落入了法網. 

  龍馬來到了青春學園在班上報了名就去了學校的圖書館.(因為龍馬要去那裡查一些東西)便拿了一本書坐在手冢和乾的旁邊,只聽見有一個人在那裡大聲的喧嘩,一直的吵鬧個不停,手冢正在專心致志的看着他的書,乾也正在看着他的書,龍馬也是不例外.他們三個一直都是忍着的,可是忍了很久那個人都沒有停,終於,他們三個人都忍不住了.首先是龍馬先說:"喂!你認為你說的話十分好聽嗎?””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那個人決的十分的尷尬.接着又輪到了乾學長了,乾學長用他的一貫語氣說:"恩,現在你尷尬的機率是100%,還沒反映過來的機率是90%,......””說了一長串百分之幾百分幾把那個人搞的暈頭轉向了,最後,也是致命的一擊手冢用自己訓練隊員的口吻說:"給我跑操場30圈!””自然被乾學長搞的暈頭轉向的那的人就聽了手冢的話去跑了30圈操場,直到跑完了才反映了過來. 

  龍馬便來到了網球部,見到青學的王子們時,龍馬一臉吃驚的樣子,讓龍崎教練感到十分的困解......

您正在瀏覽: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下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下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