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願做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一棵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做一棵樹,一棵生長在田野里的小樹,和小麥聊聊天,和小花跳跳舞,讓風姐姐給我梳梳頭,讓小雨哥哥給我洗洗澡。大地做我的舞台,藍天做我的背景,小鳥做我的伴舞,我們在藍天上唱歌跳舞,玩累了,喝一口清涼的泉水,快快樂樂地生活。

  我願做一棵樹,一棵生長在岩石縫裡的松樹,人們都讚美我說:“看,它在岩石縫裡也能生存,它的生命力多強啊!”另一個人說:“是呀,它一年裡都那麼綠,別的樹都在睡覺的時候它還在頑強的生長。”我聽了,更加努力的向上生長。

  我願做一棵樹,一棵生長在沙漠里的白楊樹,我拚命的向上長,向上長,把根拚命的往地里伸,吸收着大地母親給的營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手拉着手,擋住風沙,擋住洪水,一起保衛邊疆。

  我願做一棵樹,一棵生長在城市裡的樹,看着來來往往的汽車,看着是我好幾倍高的高樓大廈,給人們凈化空氣,默默地奉獻自己。

  我願做一棵樹。

  河南省漯河市舞陽縣姜店鄉姜東小學五年級:李孟寒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一棵樹 暫無評論